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格林童话 | 16:00】white peony

  

  主办方:@遇见半夏|0805x1005 

  

  策划:@山野 

  

  童话选题:《玫瑰公主》

  

  上一棒:@爱吃醉蟹的猫 

  

  下一棒:@Ranmo阮衿. 

  

  

  

  


  肖战听过一个传说。


  “你确定要去那里拍摄?”经纪人程西不死心,再次向肖战确认道。


  肖战点了点头,“我们花了这么长的时间走审批流程不就是为了去那里拍摄吗?”


  “道理我都懂,虽然那个废弃的王宫是很好看,可是你这么执着要去那里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别和我说你是因为那个狗屁的传说!”


  “注意言辞啊!”肖战连忙反驳道,“这个传说我们可是从小听到大的,你也不能这么说啊,谁小时候不相信那里有王子啊?”


  程西叹了口气,“可我们都长大了!而且就算那里有王子和你也没关系,你给我记住,你是个艺人,不准谈恋爱!”


  肖战翻了个白眼,“不和你说了,反正我们明天出发,生日写真就去那里拍。”


  “行吧行吧祖宗,反正就取个景,还没人能进去呢。”







  “哇,真不愧是之前的王宫啊,这也太美了吧!”工作人员眼睛都亮了,“这美景果真名不虚传,如果能有幸见到传说中的王子,此生无憾啊!”


  “别感叹了,你们是都被肖战那货传染了吗。那只是个传说!假的假的!!”程西恨铁不成钢,这一个个的怎么满脑子都是王子啊……


  “手抬高一点,左边一点,有了!“摄影师很快完成了今天的拍摄,为了配合宣传,肖战今天一身中世纪王子的装扮,看上去颇有皇族的感觉。


  “要我说我们阿战也是王子呢!”经纪人满意地点了点头。


  “老程!工作完成了我能不能去逛逛?”肖战心情颇好地走了过来,“难得有这个机会。”


  拍摄地在保护建筑,安保自然不用担心,程西放心摆了摆手,“赶紧走人,天黑前回来啊,可别乱走。”


  得到应允,拿着相机,肖战跟着手里的镜头在这废弃的王宫里转了一整圈,正准备结束突然被角落里一簇牡丹花吸引了目光。


  明明不在牡丹的花期,可这朵牡丹开得格外好看。慢慢走近,发现是一个偏僻的小路,牡丹花竟沿着路开了满地。


  继续向里寻去,一切都静的出奇,连自己的呼吸都清晰可闻。终于,他走到了一个阁楼,正犹豫着开不开门时,门竟然自己开了!


  里面是满屋的牡丹花,一位少年躺在牡丹花做的床上,紧闭着双眼。


  维纳斯!


  这是肖战看到少年的第一个想法。


  原来,传说是真的啊?真有一个王子在王宫里,那是不是要像传说里说的那样把他吻醒啊?


  肖战小心翼翼地走近,那位少年躺在花中,纯白单薄,好像下一秒就要化蝶而去。伸手碰了碰,温热顺着指尖直达内心,原来,white peony真的存在啊。


  俯身亲吻,一瞬花开。





  

  

  “你是来接我回家的吗?”


  少年抬头看着肖战,澄澈干净的眼睛放佛可以直击人心。


  肖战难得地有些局促,“我,我就是路过。”


  少年皱了皱眉,表情有些失落,“可是巫师婆婆说只有要带我回家的人才能唤醒我。”


  “你不要我吗?”


  “不是不是!没有不要你,我叫肖战,就是来带你回家的。”


  肖战想,这世上没有人会拒绝这样的少年吧?


  听到肖战的回答,少年很开心地笑了,“我叫王一博,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家人了。”


  说着少年想要从花丛中出来,可刚站直就倒了下去,肖战连忙把人抱住。


  少年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嘿嘿,睡太久了,我平时不这样的。”


  肖战失笑,把王一博打横抱着,“那现在,我要带你回家了?不能反悔哦。”


  “好!”






  

  “我去!肖战你从哪骗回来的小男孩,快给人家还回去!”程西围着肖战转了好几圈,这人也太好看了吧!“你别是找个人cos什么传说中的王子吧?”


  肖战挑了挑眉,“别胡说,这是我……我朋友,腿受伤了我先带他回家。”


  “受伤了?那快走,要不要去医院?”好看的人总是格外让人心疼,经纪人很快就停止了唠叨,一心只有伤。


  “不用,回家就好。”


  一路上王一博瞪着圆滚滚的眼睛四处观察,对周边的一切都很好奇,时不时看着肖战笑,也不说话。


  肖战捏了捏王一博的手,无声问道,“怎么了?”


  王一博摇了摇头没说话,反手拉住肖战的手,乖乖地坐在一边。


  “到了,半个月的假期,好好享受生活吧。”程西拍了拍肖战的肩,偏头看了旁边的少年一眼,“你可别忘了我昨天和你说的。”


  “没忘,不过我可没保证我会做到。”


  程西气的拉着个脸,可回应他的只有两人相携而去的背影。


  “这些,还有这些,我以前都没见过。”王一博手指着屋内的布置,“还有,肖战哥哥,刚刚那个人看着好凶。”


  “那是程西哥哥,他人挺好的,你不喜欢别理他就是了。”肖战带着王一博在沙发上坐下,“现在,可以和我说说你的以前吗?”


  果然和传说里一样。


  王子在父母满满的爱意里降生,却被恶毒的巫师下了诅咒,在十五岁陷入沉睡,直到刚刚被自己吻醒。


  “你确定你等的人是我吗?”


  肖战有些不敢相信,这样的好事竟会落在他头上。


  王一博瘪了瘪嘴,“我的父母应该都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了,肖战哥哥,我只有你了。你是不是不想要我?”


  肖战哪能受得住王一博可怜巴巴的语气,小心地把人抱在怀里,“当然不会了,以后我也只有你。”






  

  “战哥!快陪我拼乐高!”王一博抱着一堆零件,对着厨房大喊道。


  “来了来了!”肖战手里拿着一杯牛奶,快步走了过来,“我们小王子别着急,哥哥马上就好。”


  “战哥,这次不拼城堡了,我们品摩托车好不好?”王一博满脸地兴奋,“上次西西哥带我去看比赛了,超级酷的!”


  看着王一博满脸的兴奋,肖战忽然想起三年前刚带他回家的时候,真快啊,都三年了。


  那时候自己全程都是懵的,只知道要抓住眼前这个纯白的少年,无力去深究其他。三年来,自己查了很多资料也没研究出个所以然,不过还好。


  还好小王子一直陪在他身边。


  还好小王子满心满眼都是他。


  还好小王子成年了,可以学一些成年人做的事了。


  “好,你想做什么都陪你。我的white  peony.”




  肖战听过一个传说,后来啊,传说成真了。

  

评论(8)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