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5


  

  

  “博儿,你成子哥来看你啦 !”吴成拎着大包小包像个炸弹似的冲进了王一博的宿舍,“开不开心?意不意外?”


  

  王一博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大成子你好幼稚啊。”


  

  “我哪幼稚了?你可别忘了哥在谈恋爱的时候你还在玩积木呢。”


  

  “我再强调一次,那是乐高!”酷盖无语!


  

  不就是吴成谈恋爱经验丰富嘛?有什么好炫耀的!不过说起这个,王一博突然想到,倒是可以咨询一下吴成。


  

  “那个,大成子,我…我还真有个事想问你。”


  

  吴成什么时候见过这小祖宗这副样子,立马来了兴趣,“快说,我洗耳恭听。”


  

  小祖宗莫名地红了脸,扭扭捏捏地说道,“我…我想和人告白。”


  !!!


  “你说啥?!”


  

  “告白啊,怎么了?”


  

  怎么倒是没怎么,不过王少爷要告白,这可是个大新闻!到底是哪位勇士竟然把王家小少爷给收了?!


  

  “我能问一下是谁吗?”


  

  “肖战,我们学校设计系的学长。”


  

  “肖战?”吴成自然是认识肖战的,只是没想到,王一博竟然会认识他。


  

  “这么惊讶干嘛?”王一博翻了个白眼。


  

  “不是,你们八杆子打不到一块去啊,怎么认识的?而且进展就这么快了?”


  

  “这个以后再和你说,你先帮我想想该怎么告白!”


  

  “你别说,这你可就问对人了!”吴成掏出手机递给王一博,“你看看,我这可有很多个方案备用的,都是哥这些年的珍藏,你挑挑。”


  

  王一博接过手机,认认真真地挑选起来。


  

  看着王一博认真的侧颜,吴成突然有了一种自家儿子长大的感觉,甚是欣慰。


  

  

  

  

  

  还没等两人确定方案,王一博就接到了自家父亲的电话。


  

  “一博,今晚回家吃饭,爸爸有重要的事要和你说。七点别迟到了啊!”


  

  “好,正好我也有事和你说,晚上再说吧。”王一博挂了电话就立马开始收拾东西。


  

  “不是,博儿,你干啥去这么着急?“


  

  “回家啊。”


  

  吴成不解,“不是七点吗?现在才两点呢。”


  

  王一博笑了笑,“我这不是怕我喜欢男人的消息对我爸打击太大嘛?我先做个饭讨好讨好他,给他个惊喜~”


  

  “噗…”吴成吓了一跳,“你确定是讨好他?不是搞暗杀?”


  

  王一博狠狠地踢了人一脚,“给小爷滚蛋!”


  

  

  

  

  

  显然吴成的担忧不是空穴来风,王一博确实不会做菜。


  

  捣鼓了半天除了达成差点把厨房炸了这一成就外毫无建树,时间又快到了,无奈之下只好让刘叔出去买一些。


  

  自己则留在厨房收拾残局。


  

  王宇宁回来的时候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想着晚上就要和自己的儿子说再婚的事,作为一个集团董事长的他竟然还有些紧张,随即掏出手机给爱人打了电话。


  

  “小桐,身体好些了吗?”


  

  王宇宁说话的时候带着满满的温柔和担忧,是王一博从没见过的神情。


  

  “好多了,不用担心,原本今天应该和你一起回家才是,我让小战过来了,应该快到了。”


  

  “没事儿,你和一博也不是不认识。”说到这王宇宁觉得对吴桐满满的歉意,“小桐,委屈你了,你也知道,一博的妈妈精神方面有些问题。一博这孩子从小受她影响有些偏执,所以我才想着先让你们接触他,这样他才更容易接受你们。”


  

  电话对面的人笑了笑,“没有委屈,宇宁,我很喜欢一博这孩子,说到委屈还是他受委屈了,我和小战是带着目的接触他的。是我们没做好,我们有错。”


  

  “说什么呢!要说错也是我的错,我对不起你和小战,也对不起一博。不过好在一博也很喜欢你们,上次回家他就念叨你们来着。”


  

  “那就好,等我病好了我再正式地去见一博。”


  

  “好,你先养好身体。”畅想未来,王宇宁有些高兴,“对了,这次幸亏有小战,也不知道他用的什么方法竟然让我家臭小子这么快就把他当成好兄弟了,不容易啊。我也知道一博的脾气,小战估计……”


  

  砰地一声,是盘子砸碎的声音。


  

  王宇宁匆匆几句挂了电话刚想起身查看,就看见王一博从厨房里走了出来。


  

  “一…一博?”王氏集团的董事长在此刻竟显得有些慌乱,“你在家啊!怎么在厨房啊,多危险啊?”


  

  王一博冷着一张脸看着王宇宁,沉默着不说话。


  

  “一博,你刚刚是不是听见什么了?你别误会,我……”


  

  “误会什么?爸,为什么?明明你可以直接和我说的,到底为什么?”


  

  “一博,都是爸考虑不周,我担心你受你母亲的影响会排斥小桐,我舍不得她受委屈,所以才…”


  

  “所以,在你眼里我妈就是个疯子对吗?连带我你也觉得不正常,怕刺激我所以从小对我百依百顺。你让肖战母子俩故意接近我,就是因为你要和他们成为一家人了,所以你们联合在一起骗我是吗?”


  

  王宇宁在自家儿子面前满满的愧疚,因为自己的疏忽,王一博从小和有精神疾病的母亲生活在一起受了很多苦。所以自己一直宠着他,“一博,都是爸的错。你想要怎么样爸都补偿你。”


  

  王一博笑了笑,“补偿我,那你们别结婚。”


  

  “一博,这个条件爸不能答应你,我和你吴桐阿姨是真心相爱决定在一起的,都是我的错你别迁怒他们,你放心,小桐以后会把你当成亲生儿子一样的。”


  

  “我没有母亲,更不需要一个骗子来当我的母亲。”


  

  

  “王一博,道歉。”肖战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此刻面色严肃盯着王一博。


  

  王一博就站在那里,眼尾通红,一瞬不瞬地看着肖战。

  

  良久才开口,“战哥,我就问你一句,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已经知道我爸和你妈的事了吗?”


  

  “知道。”


  

  

  “肖战学长出了名的冷漠,竟然会主动送你去医院,不愧是你!”


  

  王一博突然想起那一天室友说的话,难怪,是他自作多情了。


  

  “一博,爸是真的想……”


  

  “我同意你们结婚,也不再纠结你们蓄谋已久的欺骗。”王一博突然开口说道。


  

  还没等王宇宁高兴,就听见王一博接着说道,“我要出国留学,送我出国,马上。”


  

  

  

  

  

  

  

  不算虐的虐点结束啦!

  辞旧迎新啦!以后都是甜甜的生活啦!

  祝所有人新年快乐!百事从欢,快乐每天!

  happy 兔 year!

  

  世人皆苦,求而不得是常态;


  苦海无边,转身离开才是答案。

评论(19)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