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白衣卿相|怡情悦性】居然,就官宣了???

  

  

  上一棒:@【不写完悄悄不改】 

  

  

  下一棒:@悦明呀(工作中) 

  

  

  官号:@Solitude联文组 

  

  

  规定综艺:男生女生向前冲

  

  

  规定人:@温吞 

  

  

  写得不太好,以我的能力这个综艺真的好难……大家随便看看吧~

  

  以下正文:

  

  

  
       “全民健身,亚洲榜样


  各位好 !这里是安徽广电中心,


  您正在收看的是安徽卫视全民健身榜样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


  

      “登录冲宇宙 ,化身星玩家,我们就是冲冲家族!各位中午好,我是冲冲家族的乐乐。”


  

      “问候各位,我是冲冲家族的南瑜。来到我们的亚洲一号,绝不会让你空手而归,顺利闯过一至七关,您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登顶成功。您将会获得登顶大奖一份!”


  

      “是的没错,大家好,我是冲冲家族的程西。今天呢其实是我们的特别版,至于特别在哪里呢,还得大家来猜一猜。”


  

      “我想没人会不知道吧……”乐乐挑了挑眉,“微博热搜可是早就把我们这期的嘉宾给爆出来了。”


  

    “你是说发微博发誓要给公司换冰箱的吴城?”


  

    “还是说在机场放狠话说不登顶不回去的小凯?”


  

    “亦或者是为了练习一比一还原赛道的齐齐?”


  

       乐乐每说完一句,现场的欢呼声就响起一次。


  

      程西却摇了摇头,“这些都不是。我说的是我们今天明星版节目的特邀主持人,王一博!”


  

      程西刚说完,王一博就从后台跑了上来,和其他主持人一一打了招呼,“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特邀主持,王一博。”


  

      “一博好,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真人,也太惊喜了,你看着真的好小。”乐乐看着王一博说道,“看着妥妥男高。”


  

    “对对对,一博长得好可爱。”南瑜边说边走到王一博旁边,“快快,摄影老师多给我拍些合照,我要去洗出来!”


  

    “好了好了,你们别闹了,我们明星选手在后面等很久了!”程西实在看不下去只好自己出来cue流程。


  

    “对!”王一博点了点头,“刚刚我上来的时候他们就想跟着一起了。”



  

    “好的,话不多说,那我们的冲关马上就要开始了啊?今天挑战的是天空城这条赛道,有请今天的第一位星冲客!”


  

      第一位上来的是吴城,和王一博之前有过合作,还是一个公司的,算是他的师弟。


  

      程西立马递上话筒,“来,和我们观众朋友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发誓要给公司换冰箱的吴城。”


  

      话一说完,现场立马笑开了,连王一博都向上扬了扬嘴角。


  

    “为什么对给公司换冰箱这件事这么有执念呢?”


  

      吴城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因为……”


  

      吴城毕竟年纪还小不敢说。还是王一博接了话,“因为我们公司太穷了没钱交电费,别说换冰箱了。”


  

    “一博,这是可以说的吗?”


  

    “不愧是你啊!”


  

      王一博得意地挑了挑眉,“好了,我们第一位选手开始挑战吧。”



  

    “加油  请就位

    男生女生向前冲请听口令

    321 go”


  

    “让我们看看要换冰箱的吴城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很好,我们可以看到吴城很轻松地过了第一关,来到第二关蛇形走位。”


  

    “对。”王一博接着说道,“这关一定要注意及时松手,现在他的节奏和路线很好。”


  

    “好,来到第三关,两极反转,让我们看看他…哎呀!落水了!”南瑜话没说完吴城就落了水,属实没想到。


  

    “看来他换冰箱的梦想是实现不了了。”


  

      王一博笑了笑,“欢迎下次再来。”


  

      随着几位选手的相继落水,明星队很快就只剩下了最后一位。


  

    “看来我们明星战队真的不行啊,竟然没有一位登顶成功的。”程西不经感叹道。


  

      乐乐配合程西道,“可能是我们登顶的奖励不够大啊。”


  

    “还不够?”程西瞪大了眼睛,“那我们得加码了,一博你说,下一位选手如果登顶成功该给什么奖励啊?”


  

      王一博抿了抿嘴,“那得等他登顶成功了再说。”


  

      台上的几位主持人对了对眼神,圈内关于王一博和肖战传闻不断,他们也就是走个流程炒炒热度,这么看起来怎么这么像真的?


  

    “既然是最后一位选手,那就让一博请他出来吧。”


  

      王一博点了点头,“有请我们明星战队最后一位选手,肖战。”


  

      全场观众欢呼声不断,虽有爆料,可肖战一向不参加综艺,大家也没当真,这次居然,是真的!


  

    “大家好,我是肖战。”


  

      肖战刚上来就一直盯着王一博,完全没避嫌。


  

      程西轻咳一声提醒,“肖老师好,我是程西,是您的粉丝。”


  

    “我也是我也是!”乐乐接着说,“你演的戏我都追着看的!”


  

      肖战笑着表达了感谢,“刚刚我在后面听说登顶成功的话奖励可以加码?”


  

    “当然当然。”


  

      肖战看了一眼一直沉默的王一博,“那可以自己想嘛?”


  

    “啊?”饶是程西主持了这么久也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好几秒后才答道,“不如肖老师先说说看。”


  

      肖战眼珠子转了好几圈,“那先等我登顶成功了。”


  

    “好,那我们准备一下开始了。”


  

       肖战突然摆了摆手,“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让王老师给我加个油?”


  

      一直边缘化自己的王一博突然给cue,有些不高兴地皱了皱眉,又碍于录节目只好不情不愿地拿起话筒,“加油。”


  

       这也太敷衍了吧……


  

       可肖战老师笑开了花是怎么回事???



    “加油  请就位

    男生女生向前冲请听口令

    321 go”



    “好,我们可以看到,肖战很快地通过了前三关,来到了我们的第四关,呜呼起飞。”


  

    “我觉得练过一比一赛道的不是齐齐是肖战老师吧!这速度也太快了吧!”



    “小心!”一直沉默的王一博突然出声吓了其他人一大跳,“战哥,小心腰!”


  

       本想揶揄几句的程西看着王一博紧蹙的眉头默默地闭嘴了。


  

      再看了眼肖战,王一博一句话和让他和打了鸡血一样,属实不理解。


  

    “我们可以看到肖战来到了最后一关!这是明星队唯一一位到达最后一关的选手!”


  

    “还有三步!两步!一步!他登顶了,肖战做到了,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登顶的选手,让我们恭喜肖战!!!”


  

      程西拍了拍王一博,示意由他去完成最后的采访,王一博憋住上扬的嘴角,一脸不情愿地走了上去。


  

    “肖老师登顶成功有什么感想?”


  

      肖战看着一脸严肃的王一博没憋住笑,“感想就是多亏了王老师的加油,要不然我可上不来。”


  

      王一博无语,想着采访不出内容,正准备离开却被肖战拉住手,直接拿过了他手里的话筒。


  

    “之前说的加码的奖励,不知道还作不作数?”


  

      王一博抿了抿嘴,没说话。


  

    “我想要的奖励就是,我的男朋友王一博不要再生气了,我给你赢了冰箱哦,你可以把它带到公司去。”


  

      !!!


  

    “肖,肖老师,我们虽然不是直播,但是现在还有很多观众。”程西吓得嘴皮子都不溜了。


  

      肖战不在意地笑了笑,“我知道,我今天来就是官宣的,顺便来拿个冰箱。”


  

      王一博无语地给肖战来了一掌,小声道,“别得瑟了,原谅你了。”


  

      肖战得逞地笑了笑,成功!



       所以,就官宣了???

  

  

  给不给他们又没拿到冰箱又没对象的人留一条活路啊……



  

    “好了,我们的节目就到这了

    再次感谢所有冲客们精彩的表现”


  

    “没错,只要你来到这里也会让你闪着光,只要你踏上我们的赛道,将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如果你成功登顶的话,将会获得登顶大奖一份。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会收获一份甜甜的爱情和一盆满满的狗粮哦~”

  

  

    “登录冲宇宙 化身星玩家

    每天中午的11点45分 锁定安徽卫视

    全国收视冠军冲关节目

   《男生女生向前冲》”


  “下次见啦!”

评论(9)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