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9


  

  王一博没想到自己就是出去喝个酒也会遇到这种事,明明自己只是单纯来和人告个别的…


  

  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三小时前。


  

  王一博挂完电话直接拿了件外套就出了门,打车到了清末。


  

  好巧不巧,在门口遇到了一向不对付的吴家大少爷。


  

  “哟,这不是我们出国的王大少爷嘛,怎么一回国沦落到打车的地步了?实在没车和兄弟说一声啊,我送你一辆。”吴斌说完就笑了起来,满脸嘲讽。


  

  王一博倒也不恼,笑了笑应了一句,“那可谢谢吴大少了,回头我把型号和地址发你手机,我就在家等着吴大少的车了。”


  

  “你!”吴斌被气的脸都红了,倒不是在意一台车,主要是被下了面子。


  

  王一博走近几步,冷声警告道,“吴斌,我忍你是看在你姐姐和宽哥的面子上,你如果再惹我,小爷也不是吃素的,我以前有多混吴大少应该有听说吧?”


  

  吴斌被怼得安静了一瞬,看人要进门气急败坏道,“王一博你在耍什么狠?谁不知道王氏集团现在姓肖了,也就你窝囊,被一个陌生人抢了公司。诶你说,你爸是不是不光看上了那个吴桐,听说那肖战长得也是……”


  

  吴斌还没说完,就被王一博狠狠一拳砸了脸。


  

  “你竟然敢打老子?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


  

  吴斌说完一大堆人突然冲了出来,等吴成和刘宽赶出来的时候双方早就打上了,旁边有人早就报了警。


  

  “一博别打了,警察等会儿来了!”吴成冲上去拉住王一博,没想到看到王一博发红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愤怒,“博儿,怎么了?”


  

  “滚开!”王一博一把推开吴成,“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也别阻止我揍人!”


  

  “说得挺威风啊!”穿着警服的小警官说道,随即吩咐道,“小楼,全部给我逮回去!”


  

  “警官,我是城北吴家的,这两人就是小打小闹,要不您给通融通融?”


  

  本以为警察听了走个过场也就了了,没想到那位小警官瞥了吴成一眼,“要通融找我领导,不行你也跟着一起走?”

 

 

  

  回忆完全程,王一博觉得自己确实有些冲动了,刚刚应该打完了就跑才是。


  

  

  

  “你叫什么名字?你知不知道我爸是谁,还敢抓我,警察不想干了?”


  

  听着旁边吴斌的话,王一博翻了个白眼,这傻逼。


  

  果然,只见小警官皱了皱眉,气得两颊的奶膘都在抖,“你爸是谁也不妨碍我抓你,老实坐好!”


  

  别说,这小警官严肃起来还挺唬人,王一博轻笑一声。


  

  小警官眉头皱得更深了,“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打架?”


  

  “王一博。”乖乖地应了一声,对于打架的原因倒是一点不提,不过眼前这个小警官似乎并不在意,反而瞪大了眼睛。


  

  “是王氏集团那个小儿子,王一博?”


  

  这下轮到王一博皱眉了,“为什么要加个小字啊?”


  

  小警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好意思习惯了,肖战经常这么说你,我就是顺口。”


  

  “你认识肖战?”


  

  小警官点了点头,莫名笑了起来,“认识,他还和我表过白。”

 


  

  

  肖战接到电话的那一刻瞬间清醒了,看了看手机,随即无语道,“陈宇!你无聊的话就去找顾魏玩,吓我很有意思吗?”


  

  电话对面的陈宇挠了挠头,自己也没吓他啊。


  

  “没什么事我挂了,找你家男朋友去。”


  

  “诶等等!”陈宇连忙喊道,“肖战,你不来接王一博回家吗?”


  

  肖战一下子站了起来,“真在你那?怎么回事?”


  

  “打架被我逮了。”


  

  “打架?!”肖战吓得声音都抖了,这小崽子三年不回来一回来就打架,真不让人省心,“他没事吧?有没有受伤?你有没有让顾魏来看看?”


  

  陈宇有些无语,这人问题可真多,回头看了一眼正怒目看着自己的王一博,“应该没受伤吧。”


  

  “什么叫应该?算了,你看着人我马上就到。”


  

  被挂了电话的陈宇叹了口气,这王一博是被抓回来的,自己就算不看着也跑不了啊,他不理解。

 


  

  “你叫什么名字?”


  

  王一博忍了好久还是没忍住问出了口。


  

  “陈宇。”


  

  看人刚刚给肖战打了电话,应该不像胡说的,肖战喜欢的人是他,所以才和他妈妈争吵?


  

  “你放心,肖战马上就过来,等他来了签了字你就能走。”陈宇看人低着头安慰道,“你刚刚没受伤吧?”


  

  要是受伤了那得把顾魏叫上,要不然肖战能把警局给拆了。陈宇想了想,还是给顾魏发了信息,有备无患。


  

  肖战来得很快,不到二十分钟就出现在了警局门口,陈宇皱了皱眉。


  

  “你公司到我这里车程正常是30分钟,而你从接到电话到现在只过了19分钟,你涉嫌超速驾驶。”


  

  肖战先是看了一眼王一博,外表看上去没受伤,这才放下心来回道,“小宇警官,超速是交警的管辖范围就不劳您费心了。”


  

  陈宇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愿意管你啊?”还不是看在顾魏的面子上,毕竟那人把他当作兄弟。


  

  肖战无奈道,“好好好,我错了,我下次一定注意,可以放我进去了吧?”


  

  陈宇点了点头,侧开身让人进去。


  

  谁也没注意到王一博眼里突然暗下去的光。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