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10


  前文见合集~

  

  

  “一博,没事吧?有没有受伤?”看着肖战眼里满满的担忧,王一博摇了摇头没说话。


  

  肖战的眉头皱得更深了,转头看向陈宇,“一博是不是被你吓到了?我看他有些不对劲。”


  

  “我有这么恐怖吗?”陈宇抿了抿嘴,自己刚刚没有很严肃吧?


  

  肖战无语地看了人一眼,“那我可以带他走了吧?”


  

  陈宇摇了摇头,“还不行,事情还没搞清楚呢,你们家一博不肯说。”


  

  “不肯说?”肖战转头看了一眼王一博,“我来跟他谈谈吧。”

 

  


  

  “没什么理由,想打就打了。”


  

  肖战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好脾气的人,尤其是对待王一博更是十足十的耐心。可是当王一博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肖战还是没忍住自己的脾气。


  

  “王一博,你再说一遍!”


  

  王一博抬起头,冷笑了一声,“我说,我想打就打了。肖战,你又凭什么管我?”


  

  肖战叹了口气,坐在一旁不再说话。

 


  

  

  

  这倒不是肖战第一次见王一博打架。


  

  还记得两人在大学刚认识的时候,有一次肖战在图书馆看书没注意时间,出来的时候食堂早就关门了,不习惯吃外卖只好到校外觅食。


  

  那是他第一次见王一博打架,没想到这小朋友平时看着软软糯糯的打起架来还挺狠,把对方打得落花流水,打完还欠揍地补了一句,“小爷打架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玩泥巴呢,告诉你,A大,我罩的。”


  

  中二十足的一句话,肖战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来。


  

  王一博听到有人笑,表情不善地转过身去,没想到是肖战,浑身的戾气立马消了,“肖,肖学长,你怎么在这?”


  

  肖战揶揄地看了一眼王一博和地上躺着的人,“我路过。”


  

  “学长我可以解释的。”王一博看上去有些着急,“那个......”


  

  肖战安抚地拍了拍王一博的肩,“小朋友很厉害嘛,一下子就把人打趴下了。”


  

  一听肖战夸他,王一博的眼睛刷的一下就亮了,“那可不!我打架可厉害了,他们哪能比得过我!”


  

  可下一秒肖战的表情就变了,沉着脸说道,“你还引以为豪呢,一博,打架可不是好习惯哦。”


  

  王一博抿了抿嘴,咬着唇有些不知所措。


  

  “打架的可不是好孩子,以后不准打架了哦。”


  

  王一博点点头没说话,肖战以为是小孩应付他也没在意,不过从那之后,他再也没见过王一博打架。


  

  可现在,王一博却说,自己凭什么管他......

 

 

 


  

  

  陈宇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怎么肖战来了王一博好像更生气了?他不理解,只好把肖战拉到了一边,“什么情况?”


  

  肖战皱了皱眉没说话。


  

  陈宇还想说什么,就被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顾魏给拉走了。


  

  “你干嘛额,我还在办案呢!”陈宇瞪着眼睛控诉道。


  

  顾魏戳了戳陈宇的奶膘,“办案也不许靠得那么近,我会吃醋。”


  

  陈宇无语地翻了个白眼,指了指王一博,“你去看看一博有没有受伤。”


  

  “怎么了这是?”


  

  “一博打架了,两人正吵架呢。”陈宇眨了眨眼睛,示意顾魏快去看人。


  

  顾魏笑了笑,没听陈宇的,反而走到肖战身边说道,“一博打架了?我不是说了他身体不好吗,你怎么看人的?”


  

  肖战抿了抿嘴没说话。


  

  “肖战,我不是在开玩笑,你也知道,感冒对于一般人来说无所谓,可是对于心肌炎的患者不一样,你......”


  

  “别说教了顾魏,抓紧看人去。”陈宇打断了顾魏的话,对着肖战摇了摇手里刚拿到的笔录,“一博不愿意说就算了,那位吴少爷交代了,等顾魏看完人你们就可以走了。”


  

  肖战感激地对陈宇点了点头。

 


  

  

  

  

  顾魏慢悠悠地走了过去,“一博,有没有不舒服?”


  

  王一博抿着嘴,没回答顾魏的问题,反问了一句,“顾医生是陈警官的?”


  

  “小宇是我男朋友。”


  

  “你们感情很好吗?”


  

  顾魏疑惑地看了陈宇一眼,对方同样的满脸疑惑,“对啊,怎么了?”


  

  纠结了许久,王一博才开口说道,“啊?那你知道肖战喜欢陈警官嘛?”


  

  ???

  

  

  啥?


评论(9)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