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退圈声明-2

    对不起吓到大家啦!


    不过我早就公布合集名字了,不怪我!(理不直,气也壮)


     好了好了,大家安心看文,不会轻易退圈的,当然,我指的是我本人。




    虽然王一博不想解释,不过公司也不可能任由事态发展,紧急发了声明以证清白。可对方似乎留有后手,在公司发出声明后又有人立马发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疑似王一博和一个著名狗仔吃饭的照片,而肖战之前所有的所谓黑料均出自此人之手。


    本就是紧急发的声明,对方又故意步步紧逼,公司一下子也不知该怎么应对。视频一经发出,评论瞬间就过了万,大多是讨伐王一博的,只要廖廖几个粉丝在做澄清。


“虽然这不能证明什么,但冲王一博和这人吃饭,我就是王一博一辈子黑粉。”


“好歹当年也是好兄弟吧,当年我哥没少在采访时帮你说话,恩将仇报 @王一博!”


“知道你们是对家,但没想到你真的使这种手段,脱粉了@王一博!”


“@王一博,小人,只会背后使手段,要演技没演技,面瘫脸。”



    评论骂的难听,可王一博本人很是淡定, 甚至边刷着手机边吃着饭,看到有些评论还笑出了声。


    助理佩服地点了点头,感叹道,“一博哥,不得不说,你心态真好!”


“这些年被骂得还少吗?习惯了。”王一博往嘴里又塞了几口饭,“走了,开工。”


    等一天的工作结束已经到了下午六点,而这是他最近三个月收工最早的一天。


    王一博本来今天心情不错,难得收工早,还可以玩个滑板放松一下,脸上也难得有了笑容。可刚下车手机就响了,经纪人的电话,一下子就破坏了他难得的好心情。


“雯姐,怎么了?”


“一博,视频你应该看到了吧,我只问你一句,视频里的是你吗?你和他一起吃饭了?”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又是这个事,“雯姐,是不是我很重要吗?现在视频放出来,不管是不是我,我们澄不澄清认为是我的人也不会改变他们的想法不是吗?”


    经纪人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了,这事有点严重,我和肖战团队那边沟通一下看该怎么处理。”


    一听这个,王一博平静的语气总算被打破了,“不准去找他!”


“一博,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他已经退圈了,这些和他已经没关系了。你不是要我澄清吗,我等会就发。就不要麻烦他了,人家凭什么管我啊……”


    王一博什么时候和自己妥协过呢,好像真的很少吧。“好吧,那等你发声了先看看情况。”


    挂了电话回到家里,本来想玩滑板的兴致全无,发完微博立马关了手机就立马走进房间,难过烦躁的时候还是最适合睡觉。


“王一博听说你们昨天拍摄特别热,然后听说有演员晕倒,你…你…你还好吗?”


“昨天没有人晕倒啊”


“有啊!昨天说有有群演然后晕倒掉到水里了!”


“我不在这边拍”


“就是在这里啊”


“我不在这边拍”


“你昨天不在这边,你昨天在哪儿?”


“我在那个……”


“你不在?你不是在那个临海湖吗?对唉,你昨天不在临海湖。”


“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吗?”


“他昨天在哪儿啊?”


“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啊?”


“我看啊!”


“肖老师都不看通告的!”


    ……


“王一博!又开始了是吗?”


     王一博被手机铃声吵醒的时候脑子还有些懵,最近也不知道是什么回事,老是梦见18年的那时候,听说人老了就会回忆过去,可自己明明还有个把月才三十岁啊。


    烦躁地揉了揉本就乱糟糟的头发,王一博打了个哈欠,摸了好久才摸到自己的手机。眯着眼看了看,竟然是闹钟,7月8号?是什么日子王一博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大概对那时的自己很重要吧?不过现在应该没意义了…


    关掉闹钟,王一博准备接着和周公相见,可刚睡下没多久手机又响了。王一博有些头疼地拍了拍额头,拿起了手机。


“你最好保证你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不然我明天就去暗杀你。”


    电话那头的助理背后有些发凉,还好自己真有事,“一博哥,你看微博了吗?”


“什么微博?微博有什么好看的?”


“要不……你上去看看?”


    反正也不能接着睡,王一博干脆直接坐了起来,按了免提后随即打开了微博的界面。


“微博有什么好看的,哪有我睡觉重要啊,不就是粉丝……我靠!”


    王一博打开微博就看到了消息,@肖战转发了自己的微博。


    王一博语气立马冷了下来,质问道,“你们还是去找他帮忙了?”


    助理连忙发誓,“没有,绝对没有!雯姐那边也没有, 应该是肖老师自己看到发的。”


“知道了,我睡了,挂了。”


    王一博盯着手机好久才鼓足勇气点开了那条微博。


    @肖战:我和一博是很好的朋友,请大家不要恶意揣测。//@王一博:没做过的事我不认。


    很好的朋友?王一博看着这几个字突然笑了起来。


   咬着嘴唇纠结了很久才点开微信的对话框,道个谢很正常吧?


   王一博:抱歉因为我的事打扰你了,谢谢战哥帮我澄清。


   战哥:没关系,本来就不是你做的,我自然信你。


   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才发打了很久的几个字发了出去,算了,就这样吧。


   王一博:可是,视频里的就是我。


评论(54)
热度(201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