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哄人

  

  

  激情短打

  

  现背,视频事件,可以表达看法但不准吵架,写这篇文只是我私心想看哥哥哄人,介意勿进!介意勿进!

  

  ooc属于我,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勿上升真人!重要的事说三遍!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又是这样,在打了五六次依然是这样的提示音后,肖战不得不承认,自己是真的被拉黑了。

  

  肖战深深地叹了口气,自己和王一博在一起这么多年,被拉黑的次数一只手就可以数过来,看来这次真的生气了。

  

  起因是现在还挂在热搜上的那段视频,想来也奇怪,明明是两年前的视频,却突然流了出来,这个时间点突然被爆出来,实在很难让人不怀疑是有人故意为之。

  

  那天王一博赶着回去拍戏,刚结束盛典就急匆匆地赶了回去。聚会这件事王一博是知道的,毕竟那是自己那件事后首次亮相,这种业内聚会也没有不参加的道理。聚会虽然知道,可看见那个视频估计气得不轻。

  

  说实话,就算是肖战自己看这个视频都觉得自己的行为确实有些失分寸。视频经过剪辑,再加上甜甜的bgm,连当事人之一的肖战本人看了都有些生气。

  

  无从辩解,虽然是经过剪辑,可那些动作确实是自己动的手;虽然那并不是摸头杀只是那人突然问起自己和王一博的关系开始八卦自己才动的手;虽然也没有贴着耳朵说话这回事,那只是角度不同借的位,自己离那人还远着呢。可这些都没用,总之说来还是自己的错。肖战这时候只想穿越回去狠狠打醒那个喝酒上头的自己!

  

  “肖哥,导演让你去最后补个镜头今天就收工了。”助理拎着大包小包走过来,“我先把东西放车上,在车里等你。”

  

  肖战点了点头,恋恋不舍地把手机递给助理,“如果一博给我打电话的话一定要接,听到没有?”

  

  助理点了点头,心里却暗暗想,这情况王老师会给自家老板打电话?做梦吧?

  

  果然和助理想的一样,等肖战结束当天的戏份回到车里,没有未接电话,置顶消息框也没有未读红色数字。

  

  苍天啊!隔着山海该怎么哄人啊!

  

  

  

  

  

  “一博,明天下午有个物料要拍,到时候来接你。”

  

  乐乐特地打了电话给王一博,得到对方的回应又接着问道,“那个啥,肖哥电话都打到我这里了,你真不打算回一个?”

  

  “回个屁,真当小爷没脾气啊?今天你们谁都不准接他电话。”

  

  乐乐无奈地摇了摇头,“不过我听肖哥好像挺着急的,况且那都是有心人操作的,要相信他。”

  

  电话那头王一博沉默了一瞬,过了好一会儿才回道,“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自然比任何人都相信他。可相信是一回事,生气又是另一回事了。”

  

  挂了电话王一博闷闷地想,虽然相信两人之间的感情,也知道是刻意剪辑,可心里就是不舒服,自己也很委屈的呀,才不要理那个没有分界感的渣男!

  

  摸头杀?以后那只手别想摸他的头!奶膘也不给掐!

  

  光顾着生气王一博都没顾得上吃饭,后知后觉地等自己的胃开始抗议了才想起来。胃开始绞痛,王一博咬着下唇拼命忍着,连起来拿胃药的力气都没有。

  

  这一刻所有的委屈都上来了,在乌镇被私生追着拍,露营却被扒私发到微博,肖战又那样,自己还胃疼,好烦啊,什么时候这一切才会结束啊?

  

   

  王一博是被肖战的声音给叫醒的,皱着眉看了眼四周,没有肖战,循着声音望过去,是手机里传来的声音。

  

  大概是自己痛极了身体下意识地打电话求救了吧,他的紧急联系人,也就只有肖战了。

  

  “王一博!说话!”

  

  肖战的声音已经带着些哭腔,想来应该喊了自己很久。王一博叹了口气,拿起手机应道,“我没事。”

  

  肖战这才松了一口气,紧忙问道,“刚刚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晚饭吃了吗?网上的那个……”

  

  王一博突然觉得有些心累,打断道,“肖战,我看到视频了,气得没吃晚饭,刚刚胃疼躺着睡着了。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肖战一阵心慌,王一博很少这么说话,“一博,崽崽,你可以生气,想怎么罚我都行,不想接我电话就不接,但是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不好。”王一博默默地红了眼,“肖战,我真的好委屈好生气啊,好多人都说那些都是剪辑,都是朋友间正常的打闹,都是社交,都是演员更不要在意这些了,让我不要生气。可是肖战,我不能接受的。”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一定注意分寸,一定不和以前一样太体面了,我知道错了。两年前那时候我确实做的不好,现在和以后都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了。”

  

  肖战听完王一博的话,心里更难受了,以前自己一直觉得都是同事表面不能闹僵了,以后可能还会合作要尽量友好相处,可就是这些想法,让自己爱的人受了好多委屈。

  

  “崽崽,哥真的知道错了,让我们崽崽受委屈了,你应该生气,也可以闹脾气,想怎样都可以。但是要好好照顾自己,也不能不要我。”

  

  王一博抿了抿嘴,缓解了一下自己的情绪,有些事,说出来之后好像真的好了很多,整个人都轻松了下来。

  

  “肖战,我会生很久的气的。”

  

  “好,那现在去开门好不好?我让乐乐给你买了粥,喝完吃颗药再去好好地睡一觉,明天再接着生气好不好?”

  

  “看你表现。”

  

  

  

  第二天王一博醒的时候迷迷糊糊地看见床边站了一个人,吓得立马清醒,看清是肖战后才放松下来。

  

  抡起旁边的枕头狠狠地打了肖战好多下,等累了才大声喊道,“你有毛病啊,站在这里吓人?”

  

  肖战软软地说了一句,“我错了。”

  

  王一博翻了个白眼,“除了这句你还会说啥?一大把年纪了还撒娇,无语。”

  

  肖战讨好地笑了笑,“除了这句我会说的可多了,你要不要听一听?”

  

  “你说啊,不用贴着我耳朵说,我听得见。”

  

  肖战的笑立马僵住了,想伸手拉住自家小朋友,结果被王一博一把甩开了,“怎么?还想给我来个摸头杀?”

  

  好吧,哄人之路漫漫……

  

  

  

  王一博洗漱完,发现肖战已经做好早餐了,乖乖地站在餐桌旁看着自己。

  

  王一博径直坐下,瞟了一眼肖战,“你坐啊,谁罚你站了?”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憋屈地说道,“做错事的人没资格坐着。”

  

  王一博挑了挑眉,觉悟还挺高,“那你站着吃吧。”

  

  “你先把热牛奶喝了在吃其他的,这样对胃好。”

  

  “不用你管。”话是这么说,王一博还是先喝了牛奶,“怎么突然回来了?”

  

  “偷偷回来哄人的,下午还得赶回去拍戏。”

  

  说实话,睡了一觉倒是不怎么生气了,王一博轻笑一声,“准备怎么哄啊?”

  

  “我买了最新版的乐高,还给你带了妈做的牛肉,对了,你的新歌封面我有了一些想法,等会儿我们一起看看?”

  

  “就这么哄?”

  

  “当然,最重要的是我回来了。”

  

  肖战笑着拍了拍王一博的脑袋,“这才是摸头杀,我只愿意为了你,跨越山海,为你而来。”

  

  好像哄好了……

  

  王一博抿了抿嘴,那他就收回那句不准肖战摸他头和奶膘的话吧,不过他才不会这么快就原谅他呢!

  

  

  

评论(61)
热度(6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