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说谎被当面揭穿怎么办?四

王二博沙雕日记,快完结了

前文戳这里噢 



187楼

是我们瞎了还是你飘了?@骑大摩托的酷盖

 

188楼

什么?我磕的CP要成真了?

 

189楼

我觉得按照楼主的脑回路十有八九是误会了

 

190楼

虽然这么说不厚道,不过我觉得也是

 

191楼

我也这么觉得,肖老师看上他是瞎了吗哈哈哈哈


骑大摩托的酷盖

怎么说话的呢?怎么看上我就瞎了?我这张脸难道不配吗?

 

193楼

您的脸配!绝配!但您的情商不配!

 

194楼

不是我们说,酷盖的情商真的是...绝了

 

195楼

楼上你这么说酷盖会以为你在夸他

 

196楼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不带你们这么打击人的(虽然我觉得你们说的对)

 

骑大摩托的酷盖

你们等着,等我和肖战在一起看你们打脸!

 

198楼

我错过了什么吗?肖老师告白了?怎么就要在一起了?

 

199楼

酷盖你是不是搞错了重点

 

200楼

看来酷盖早就看上肖老师了,不过你们不是死敌吗?

 

骑大摩托的酷盖

对哦,都被你们气糊涂了,肖战是我死敌来着

 

202楼

救命啊,我要笑吐了

 

203楼

楼主真的还是太可爱了

 

204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有那样的错觉@骑大摩托的酷盖

 

205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骑大摩托的酷盖

我本来就想说来着,但是被你们打断了,都怪你们!

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肖战那厮跟校长说了他会摄影之后,嗜钱如命的校长果真没请摄像师,拍摄、剪辑、后期全都扔给了肖战。哎,真是世风日下,班主任本来就够辛苦了还要揽这么多活,肖战真是个狠人,不过作为死敌的我是不可能帮忙的。

不过他也没打算让我帮忙来着,取景、剪辑都是他自己完成的,别说完成的还不错。

 

206楼

楼主别废话了,你还没说到重点

 

207楼

就是,说重点!

 

骑大摩托的酷盖

重点就是我刚刚听到了肖战和其他老师的对话!

对话内容如下:

不重要的老师:肖老师你这么优秀怎么不找个女朋友啊?

肖战:这不是工作忙嘛,没有时间。

不重要的老师:怎么可能,以肖老师这条件就算再没时间光靠脸也追到了。

肖战:哪有这么夸张,脸这么好用就好了。

不重要的老师:真的毫不夸张,肖老师这脸往外一摆,是个人都动心。

肖战:那王一博就没有,还一天天地和我胡闹

不重要的老师:一博不一样,他的脑回路有些奇怪。

肖战:那也是。

你们看看,肖战这还不是对我图谋不轨,不过最重要的是,别人说我脑回路奇怪他难道不应该帮我说话嘛?竟然还点头!!

 

209楼

不重要的老师,有种明侦的感觉哈哈哈

 

210楼

我也有这种感觉,话说明侦好像下周开播

 

211楼

真的嘛?我要去看!

 

212楼

我也要去!

 

骑大摩托的酷盖

有没有人看到我说话??

 

214楼

我觉得肖老师只是单纯地说你脑回路奇怪,重点不在于动心(明侦等我!)

 

215楼

那也不一定,我觉得肖老师说不定真看上酷盖了。

 

216楼

肖老师可能只是想表达他的脸不是对所有人都有用

 

217楼

说不定是想表达他的脸对所有人都有用,对酷盖没用,说明酷盖不是人!

 

骑大摩托的酷盖

你们是人吗?就不该和你们说这事。

也不知道那人是不是为了报复我,他竟然让我周六早上八点到学校拍宣传片!

有没有搞错,我一周只能睡两天,他一下子就剥夺了我一半的快乐,我是不可能屈服的!

 

219楼

我觉得肖老师就是看上你了,找你约会呢!

 

220楼

可惜酷盖只知道自己的睡觉时间没了

 

221楼

肖老师说不定就是故意的,不想让酷盖睡

 

......

 

277楼

所以今天酷盖真的没去吗?

 

骑大摩托的酷盖

怎么可能,我已经到了...

 

279楼

不是说不去吗?

 

280楼

酷盖之前的气势荡然无存

 

281楼

酷盖怂了

 

骑大摩托的酷盖

我都是为了生活。

不过肖战这男人也太恐怖了,我到的时候他竟然已经晨跑两小时了,还说我迟到了一分钟,要我陪他跑一圈。

一分钟啊大哥,我能来就已经很给你面子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恐怖的人类!

 

282楼

帅气又自律的肖老师我爱了!

 

知脸人

天呢,肖老师就是我偶像!!上次有幸近距离看到神仙打架一直难以忘怀,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目睹?

 

284楼

姐妹怎么说话突然变得文绉绉了?不是你之前只会啊啊啊的风格啊

 

285楼

对啊,皮下换人了?

 

知脸人

不要乱说,还不许人家偶尔文艺一下,难道我要一直喊啊啊啊啊啊,肖老师好帅!!啊啊啊啊酷盖好可爱!吗?

 

287楼

这才是你

 

知脸人

我,我竟无法反驳

 

 

288楼

好了别闹了,我为什么觉得很浪漫,两个人在秋风里晨跑,原耽!

 

骑大摩托的酷盖

你们觉得浪漫自己来试试,我都要跑吐了。

跑完之后肖战带我去吃了早饭,别说,味道还不错,以后都在那家吃。就是远了一点,看肖战下次啥时候带我来。

 

290楼

楼主你确定你没在和肖老师谈恋爱?

 

291楼

楼主你没事吧?肖老师为什么要带你来??

 

292楼

酷盖是不是早起还没醒,神志不清的?


293楼

我磕到了

 

骑大摩托的酷盖

你才神志不清!我只是觉得他人还不错,长得也不错,死敌也可以当朋友的嘛,为了这顿早饭,我决定和他和解了!!

 

295楼

楼主你也太没骨气了吧?

 

296楼

我们都为你感到羞耻,你也太容易屈服了

 

297楼

楼主太好哄了!

 

298楼

就为了一顿早饭?

 

骑大摩托的酷盖

当然不是一顿早饭!他说以后经常带我来,可不止一顿早饭,好多顿呢!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