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6


  好久不见~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看这篇文。

  

  314,初见,亦是久别重逢。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自己怎么就突然想起三年前的过去了,真是无语!


  睁眼看了看四周,陌生又熟悉,床边的一整片乐高墙还有另一边摆得整整齐齐的滑板,这不是自己房间的摆设吗?


  不是被肖战抢了吗?怎么会?


  王一博想抬手揉揉眼睛,可手刚动了一下就被人按住,“别乱动。”


  这声音,是肖战?


  转头望过去,确实是肖战,三年不见,头发剪短了,也瘦了好多。


  或许是因为梦中的过去,王一博收回了目光,闭上眼不看人。


  肖战无奈地叹了口气,“昨天吴成找过你,给你打了很多电话,我怕有急事就接了,他一听我的声音着急得不得了,你要给他回个电话吗?。”


  “昨天?我睡了多久?”


  “两天。”


  “难怪。”王一博抿了抿嘴,“不用管他,我再睡会儿。”


  闻言肖战伸手探了探王一博额头的温度,“还没退烧,我让老顾再来给你瞧瞧。”


  “不需要。”


  肖战皱了皱眉,“别闹小孩子脾气,身体最重要。”


  说完不顾王一博的反对,直接打了电话。

 

 


  

  本来说再睡会儿就是个赶人的借口,现下被人盯着王一博就更睡不着了。


  “我说,你不用上班吗?一直在这看着我干嘛?”


  “我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陪你。”

酷盖无语。


  “肖战,三年前我就已经说清楚了,你骗我的事一笔勾销,我们两清了,不过你也休想我叫你一声哥。”


  肖战摸了摸鼻头,“我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怎么,我身上还有肖少爷需要的其他东西?”


  “吴成说…你喜欢我。”


  王一博语气一下子变了,“你别听他胡说。”


  “你也说了。”


  “不可能!”


  王一博一下子坐了起来,又被肖战按了回去,“说了别乱动,会回血。”


  王一博一把拉住肖战的手,“我什么时候说的?”


  “三年前那晚,吴成送你回来的时候。”

 

 


  

  三年前……

 


  吴成是在酒吧捡到王一博的,看到的时候还有些不可思议,他不明白明明下午才兴致勃勃要去讨好父亲的小少爷为什么晚上就跑到酒吧喝了个烂醉。


  还好是自己遇上了,要是被别人……那真的是造孽了!


  “一博?博儿?你还能认得我不?”


  王一博眯着眼看了人好久,笑呵呵地说道,“当然认识!肖战哥哥~”


  吴成:……


  看来是喝醉了,吴成只好认命准备把人送回家。


  一路上王一博倒很乖,乖乖地坐在副驾驶,只是一直在骂人。


  吴成心想,这个反应莫不是告白失败了?


  凑近听了听,黏黏糊糊地听不太清,除了混蛋、骗子啥的,只能听清一句,我叫你肖战哥哥不是想让你真的来当我哥哥啊,笨蛋!


  暂时不明白什么意思,吴成只好继续开车。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吴成才把王一博送到家门口,按了门铃许久才有人出来,竟然是肖战?!


  “肖战?!你怎么会在这里?”吴成看到人有些惊讶,所以是成没成啊?


  肖战皱了皱眉,面色不虞,伸手把王一博抱到自己怀里才开口,“你带他去喝酒了?”


  “我冤枉啊!”吴成摆了摆手,“我到的时候他已经这样了,我还以为是告白失败了?”


  肖战不知为何有些紧张,“告白?和谁?”


  “不就是你喽,不过看你这样子应该不是告白失败,那他是怎么了?”


  肖战大脑有些短路,本能地把王一博往怀里带了带,“和我告白?什么意思?”


  吴成翻了个白眼,“不会吧?你不是学霸吗?看不出来他喜欢你吗?”


  “喜欢我?”


  像是为了验证肖战这句话,王一博伸手主动抱住了肖战。


  吴成见状立马告辞走人,小俩口的事他才不管。


  肖战抱着人带进了房间,又拿了湿毛巾给王一博擦了擦脸,这才小心翼翼地坐在了人身边。


  看着王一博安静的睡颜,又想起之前王一博说的话,肖战有些心酸。


  “一博,你喜欢我,所以才那么生气对吗?你说的不让他们结婚,骗子什么的也是气话对不对?”


  没有人回答,肖战好像也不需要回答。


  “我带着目的接近你,你却喜欢上了我,还要成为我的弟弟,你一定很委屈吧?”


  “王一博,对不起。”


  肖战俯身帮人盖好被子,却被王一博突然抱住了脖子。


  还没反应过来王一博就吻了上来…………

 

 


  

  “所以,我强吻了你?!”


  王一博简直不敢相信,自己喝醉了竟然这么生猛?这可是自己的初吻,还是自己主动的!


  太尴尬了太尴尬了,他要搬离这个地球。


  “肖战,你不用觉得愧疚,我说过原谅你骗我的事,喜欢你是我自愿的,不关你的事。”


  “再说了,那是三年前的事,现在,我早就…不喜欢你了…”


  

  你要订婚了


  你有你的人生要走


  我也有我的


  我们就这样分开走吧……


评论(11)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