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7


  

  那时候肖战一直以为王一博说的是气话。


  毕竟就算要出国,也不可能那么快处理好一切。


  他一直以为他们还有时间的。


  想起前一天晚上莫名其妙的吻,肖战心有些乱。没有排斥也没有厌恶,只有震惊和些许的温暖。


  肖战思考了很久,直到天微微亮的时候才得出结论,或许,不止王一博喜欢他,他也喜欢王一博。


  也许是黑暗中他一直抓着自己的手,亦或者是那天火锅店的人间烟火,或许更早,总之,他决定要和王一博在一起,如果王一博还生气的话,自己可以好好道歉,做什么都可以,总有一天他会消气的;如果王父和母亲不同意他们的话,他们就搬出去,毕竟是血缘亲情,总有一天他们都会同意的;他和王一博一定会很幸福的。


  可是当肖战畅想完未来走出房间的时候,却被告知王一博一大早就去了机场…


  

  “怎么会?他昨晚不是还喝醉了,怎么会一大早就走了?”


  王父拍了拍肖战的肩,“小战,一博他性子就是这样,这次估计气得不轻,他一生气就会离家出走,没事,放心吧,过不了几天他会回家的。”


  所以,从那时起,肖战一直在等王一博回家。


  因为想离王一博更近,特地住进了王一博的房间,看着满满一屋子的乐高和滑板,空荡荡的心好像也满了一些。


  可是,三年后的王一博却对他说,“我早就不喜欢你了。”

 

 


  

  “我给他加大了药量,过不了多久就会退烧的,你别太担心了。”顾魏收了手里的工具,拍了拍肖战的肩,“别皱眉了,再皱眉都能夹死蚊子了。”


  肖战没理会顾魏的调笑,小心翼翼地帮人盖好被子,指了指门口轻声道,“我们出去说。”


  “啧啧啧,真没见过你这个样子。”


  “你别得瑟,在你家小宇面前你也这样?他不会忍不住揍你吗?”


  顾魏挑了挑眉,“我家小宇可乖了,你少在外面造谣。”


  “不过说正事,他就是王一博?”


  当年王一博走的时候,肖战拉着顾魏喝了一夜的酒,肖战酒量不好,没多久就醉了。冲上去抱着刚进来的陈宇开始告白,气得顾魏一个手刀把人拍晕了。顾魏也是那个时候,第一次听见王一博这个名字。


  肖战点了点头。


  “回来了就好,起码没有白等。”能等到自己爱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顾魏想,“不过有个事我得和你说一下,他可能有过心肌炎的病史,还有我看他腿似乎受过伤还没恢复好,我不是骨科的不太专业,但心肌炎是八九不离十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建议你带他来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


  说到这个,肖战原本心里的那些难过又变成了紧张,“好,等他醒了我带他去。”


  “不急。”顾魏应道,“我觉得以你们现在这个关系,你说可能会适得其反。”


  肖战抿了抿嘴,“老顾,你是时候走了。”


  “用完人就开始赶了,不是人!我和我家小宇警官告状去,求安慰。”说完就拎着一箱子医用工具离开了。

 

 

  


  大概是因为发烧的原因,王一博睡得不太踏实,迷迷糊糊地总觉得自己被扔进水里,直到有一只手稳稳的抓住自己才平静下来。


  王一博醒来的时候,看见肖战趴在床边睡着了,刘海软乎乎地,看着有些像大学时候的他。


  这人下午说要陪着自己,真的一直陪着。


  下意识地动了动右手,被人牵着,轻微的动作就吵醒了人。


  “醒了?烧退了吗?”


  说完也不等人回答,肖战伸手想要测一测温度。


  王一博连忙挡住了肖战的手,“退烧了,我已经好了!”


  王一博的拒绝太明显,气氛变得有些尴尬。


  受不了尴尬的气氛,王一博抿了抿嘴。“那个,我爸呢?”


  肖战深吸了一口气,掩盖住内心的失落,“公司有点事,叔叔去公司了。”


  “公司不是交给你了吗?怎么还是我爸去?”


  “我和叔叔说想陪着你。”肖战看着王一博,满眼认真,“一博,那是王家的公司,是属于你的,我只是先替你管理,什么时候你想回来我就交给你。”


  王一博抠了抠手指,“我不是那个意思。”

 

 


  

  气氛又陷入新一轮的沉默。


  突然敲门声打断破了屋里有些压抑的气氛,“一博,阿姨可以进来吗?”


  是吴桐,那个王一博又喜欢又讨厌的人。


  肖战看着王一博没说话,彷佛只要王一博不开口他就不去开门。


  王一博咬着嘴唇,纠结了很久才应道,“阿姨,您进来吧。”


  时隔多年,再次见面当初的亲近早已消失,剩下的只有尴尬。


  “一博,阿姨给你煮了粥,你刚醒,饿的话就喝一些。”


  王一博点了点头,想伸手接过粥,没想到被肖战顺势接了过去,“妈,一博我会照顾好的,你先回去休息吧。”


  语气冷淡,表情严肃。


  吴桐看了两人一眼,叹了口气,“那我先回去了。”


  看着人走了,王一博才小心翼翼地开口,“你们…吵架了?”


  “为什么这么说?”


  “你在生气。”


  肖战愣了愣,随后笑了,“生病的人别管这么多,喝粥。”


  我自己来四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被肖战喂了一口粥。


  毕竟一天没吃东西,一碗白粥很快见空,肖战拿纸巾递给王一博,“你刚醒不能吃太多,手机我收了,不准玩。”


  王一博现在头还晕着,也没心情玩手机,点了点头算是表示同意。


  “累了就早点睡,难受就喊我。”


  王一博皱着眉看向肖战,“喊你?你不走吗?”


  “你忘了一博,这里,现在是我的房间。”


  ……


  酷盖无语。


评论(16)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