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12

 

  

  518不得搞个短打~

  

  

  

  

  王一博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快见到颜末,眼前这个带着笑容的女孩子正尝试和他握手,拒绝她好像不是很礼貌,但同意却很不王一博。


  

  颜氏对于他来说也不算陌生,同个圈子大家都有生意往来。但由于当年我们的王少爷只顾着玩各种极限运动,压根没分出一点精力来交际,自然不认识颜末。


  

  原本俩人也不算有交集,可眼下人家找上门来说是自己的嫂子,再忍下去好像也太不符合自己的人设了。

  

  

  “不好意思,我没有哥哥,当然,您自称的嫂子就更无从说起了。”

 

  

   被王一博不留情面地拒绝,颜末脸上的笑僵了一瞬,很快又恢复了笑颜,“一博可能还不认识我,也是我疏忽了,没有自我介绍,第一次见面也没带什么见面礼,下次我一定补上,还希望弟弟不要介意。。”


  

  颜末的这番话勾起了王一博的兴趣,和陈宇对视一眼,王一博这下是真不急着走了。


  

  王一博挑了挑眉,“哦,弟弟?”


  

  “一博叫我颜末姐就好,虽然我们没见过,可我经常听肖战和我提起你。其实这次是吴阿姨让我来家里吃饭,我之前见过你的照片,这才认出你来,刚刚不会打扰你吧。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提前熟悉一下方便我们以后相处嘛。”


  

  肖战经常提起?一家人?王一博笑了笑,“我不认为我会和颜小姐成为一家人。”


  

  被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下面子,颜末也不再维持表面的客气,“你一直在国外可能不太清楚,我和战哥的婚约虽然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但是圈内基本都已经通了消息,就算你不承认也无济于事。”


  

  “圈内?”自己倒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被排除在圈外了。


  

  “对啊。”颜末又笑了笑,“你没接触公司可能不太清楚,我们都是有一个圈子的,平时做生意都会有往来,大家也经常在一起聚一聚,当然,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


  

  这句话的敌意有些明显了,连陈宇都听出来了,皱了皱眉掏出了手机。


  

  可王一博依旧是一脸淡定,漠然回答到,“这些我确实不太了解。”


  

  “那是,我知道你和战哥关系不好,但不管怎么说你们都是王氏未来的接班人,明面上也不好弄得太难堪了。你年纪小不懂事,肖战怎么也这样,一博你放心,回头我一定好好说说他。不过你也知道,我们颜氏既然选择了肖战,那王氏最后的接班人是谁也还是个未知数,你说呢?”


  

  王一博彻底冷下脸,“我怎么说不重要,不如,你问问肖战?”


  

  “什么意思?”


  

  王一博没回答,直接拿出手机当着颜末的面打了肖战的电话,铃声刚响对面就接通了。


  

  “肖战,你的未婚妻好像有事和你说。”


  

  说完也不等肖战说话直接挂了电话,关机塞回了口袋。王一博摊了摊手,“要不颜女士自己找你未婚夫聊吧,我还忙着呢。”


  

  一旁看戏的陈宇没憋住笑出了声,这不比自己和顾魏昨天看的电影精彩?

 


评论(13)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