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谁说他是我哥-11


  

  “别装了,人都走光了。”肖战看着从刚刚就在装晕的王一博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王一博依旧紧闭着眼,将沉默进行到底。


  

  “不是他,我告白的对象不是他。”


  

  王一博依旧不说话,肖战只好直接打了直球。


  

  “是你,我想告白的对象是你,我那时候就喜欢你,一直在等你回来。”


  

  这下王一博是装不下去了,只好睁开了眼,“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我都晕倒了,你怎么还说这些啊?”


  

  肖战伸手抓住了王一博,“我怕我按套路走,你就又出国了。”


  

  王一博抿了抿嘴没说话,心想着自己原计划是打算出国来着,好像又被猜中了。


  

  “颜末那个事我和我妈已经说清楚了,如果她一定要坚持她的想法,我也不会坐以待毙的。”


  

  “啊?”王一博有些懵,所以吴桐知道了他俩的事,虽说他们什么事都没有吧,“那......”


  

  “叔叔早就知道了,我说是我先喜欢你的,这些年他也妥协了,和我说好了只要不勉强你就好,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让我妈太难受。”


  

  怎么他就留个学发生了这么多事?信息量太大一下子没缓过来。


  

  肖战看着一脸懵的人笑了笑,“王一博你是傻了吗?”


  

  “屁嘞!”王一博下意识地反驳道,“你先让我整理一下信息。”


  

  “别整理了就你那脑子。”肖战揉了揉王一博头上的呆毛,“最重要的信息就是我和你告白了,等你回应呢。”


  

  “先说好,三年前那件事你以后可以找我算账,但不能因为它拒绝我,除非...你是真的不喜欢我了。”


  

  王一博抿了抿嘴没说话,过了许久才说了一句,“让我再想想,下周和你说。”


  

  “这也太久了,明天!”


  

  “后天!最早了,嫌晚你爱听不听。”


  

  “好吧。”肖战耷拉着脑袋,整个人看上去委委屈屈的。


  

  “几岁了还撒娇,你不要脸。”王一博吐槽归吐槽,手还是捏了捏肖战的脸,“太不公平了,为什么你脸上没肉,我却这么多!”

 

 


  

  说给王一博两天时间,肖战是真的两天没回过家。

 

 


  

  “你怎么看上去精神不高啊?”


  

  没错,问这句话的就是我们的陈宇小警官,经过上次的事,两人逐渐熟悉,当然,这主要归功于陈宇高超的滑板技术,王一博看到的时候眼睛都亮了,没到半天两人就成了好兄弟。


  

  知道陈宇是好心,王一博把之前的事一五一十地都告诉了他。


  

  “所以,你现在是在纠结之前的事?”


  

  王一博点了点头,“怎么说呢,就还是很介意吧,不可能当作没发生过的。”


  

  陈宇没再追问,反而换了个话题,“出国的三年你发生了什么?顾魏说你的身体好像不太好。”


  

  王一博咬住了下唇,叹了口气,“没什么,就练舞太拼命得了心肌炎,不过已经都好了。”


  

  “练舞?”


  

  “那时候说是去国外留学,可哪有心思学习啊,一整天胡思乱想的,后来找到了新的乐趣难免多花些时间。挺好的,最起码,我现在不靠我爸也能活下去。”


  

  “过几天去顾魏那检查一下,我们也更放心。”


  

  王一博皱了皱眉,“你们?”


  

  “当然是我和肖战了,他很担心你。”


  

  王一博沉默了很久,才回应了一个字,“好。”

 


  

  

  “其实我觉得挺好的。”陈宇突然说了一句。


  

  “什么挺好的?”


  

  “分开一段时间成长沉淀挺好的,这样你们的感情不是更稳固了吗?多好啊。”陈宇笑了笑。


  

  王一博沉默了许久,才开口说道,“可是,如果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欺骗,后面真的会好吗?”


  

  “当然,你看我和顾魏现在不就很好吗?”


  

  “所以你们......”


  

  陈宇抠了抠手指,“我们啊,说起来是一个很复杂的故事,总之也和你们差不多。那时候我在执行一个任务,一直用其他的身份和顾魏相处。

  

  我也像你一样纠结,不过一博,这个问题你不应该问我,也没有任何人能给你一个答案,你最终还是要问你自己的心,它会告诉你是选择离开还是留下。只要不后悔,就可以。”

 

  

  

  王一博很认真地问了自己的心,答案一直很明确,但他和肖战之间始终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评论(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