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不乖


  大家情人节快乐!

  大家今天迎接财神爷,发发发!

  以下纯私设,勿上升真人~

  


  

  

  王一博没想到坚果对自己真的有意见,自己真的只是想抱抱她。


  再说了,自己也没骂她啊。


  看着鲜红的鲜血从手上不断地流出来,王一博没急着去处理,反而有些分神地想,白瞎了自己给坚果喂了那么多小鱼干了。


  也白瞎了自己没和爸妈一起过年反而来找肖战了……




  其实原本没什么大事。


  正好过年遇上情人节,肖战又在横店拍戏,再加上前俩天肖战的爸妈把坚果也一起带了过来,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过了一个年三十。


  当然,王一博是偷偷来的。


  害怕被发现,这几天愣是没敢发微博。



  剧组只给肖战放了两天假,年初二肖战就复工了,叔叔阿姨也提前回了重庆,暂时把坚果留给了两人。


  不过好歹在过年期间,一些人员没到位,这两天的拍摄任务还算比较轻松。这倒给了分开许久的小情侣有了许多的相处时间,两人甚至还在大年初一大清早一起去看了春节档。


  随着#过年吵架# 这个词条的出现,词条热度的增长随之也带动了两人之间剑拔弩张的气氛。


  原因更是以爱为名。


  最近几天横店的温差大,中午的时候二十几度热得王一博有些烦躁,更别提这个时候得喝中药了。


  原本在北京的时候一个人喝也就喝了,可现在到了肖战身边,王一博不知怎么的就不想喝了。


  但按着肖战操心的性格,肯定不能不喝,为此,王一博想出了一个办法。


  中药是请很有名的中医调的,王一博自然也做不出浪费的事,想着自己就停几天到时候带回北京的时候接着喝。


  为了不让肖战发现,也为了过高的温度下中药不会变质,王一博找了好几个包装袋把中药包的完全看不出塞进了冰箱最里面,想着肖战这几天拍戏肯定也没空开冰箱。


  可谁也没想到肖战今天心疼自家崽崽晚上睡得晚特地起来准备早餐,本来也没想着打开那个包装袋,可那个包装袋的颜色实在太过显眼,肖战不得不注意到它。


  结果打开一看,得,满满的全是中药,这狗崽子,又不乖了。



  “战哥,在切水果吗?今天还没出发?”王一博揉着还有些凌乱的头发走了出来。


  肖战朝王一博招了招手,“等会儿就走,给你煮了粥,快过来喝。”


  王一博下意识地皱了皱眉,肖战自然没有错过。


  “怎么了?不想喝?”


  王一博摇了摇头,“不是,我就想着等会儿还要喝中药。”


  他当然没有说实话,他不爱吃早餐,前两天肖战都是出了门后发消息叮嘱自己吃,自己也只是微信意念吃了而已。


  肖战气得笑了笑,自己还没提到中药,这小崽子居然自己提了,很好,现在又加了一条不吃早餐。


  “王一博,你在说谎。”


  王一博吓得眼睛都瞪圆了,“我没有!”


  肖战转头从冰箱里掏出了那袋中药,“不喝中医不吃早餐,还骗我,王一博你真是好样的啊。”


  “我……”王一博抿了抿嘴,“我就是不想吃嘛。”


  “你的胃还要不要了,最近没有胃疼就以为它完全好了是吗?”肖战有些生气了,王一博的胃病其实挺严重的,调理了很久才有了这一点点效果,“这药可是妈妈托了好多关系请的老中医,你这样怎么和妈妈交代?”


  “我知道……”王一博刚打算道歉,肖战的助理正好敲了门。


  “肖哥,我们真得出发了,来不及了。”


  肖战点了点头,又看着王一博。


  只有两个人的时候王一博是想道歉,可现在有别人在,他可拉不下脸道歉,只好偏过头不看肖战。


  肖战叹了口气,回房间拿上手机和外套就打算出门,路过王一博的时候只说了一句,“早餐我做好了,你不想吃就别吃了。”


  好吧,这下王一博是真的知道错了,只好乖乖去喝了粥,吃完还拍了空碗的照片发给肖战。


  一个小时,两个小时,直到过了午饭点肖战也没回复。


  好不容易等到肖战下班,没想到肖战回来直接略过了想求和的王一博,直接弯腰抱住了坚果坐在沙发上。


  本来肖战想晾晾小崽子让他长长记性,没想到彻底把人惹毛了。


  “肖战,你什么意思?”


  肖战正认真撸猫,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什么?”


  王一博直接冷了脸,“算了,我是来找你过年的,年既然过了我明天就回北京。”


  肖战没想到王一博不是来道歉的,居然还说要走,脸色沉了沉,“你说什么?”


  “肖战,你就抱着坚果过吧,反正坚果也不喜欢我。”说完王一博就直接回了房间,还特别大声地反锁了门。


  其实过了没多久王一博就消气了,偷偷开了门也不见肖战过来,等了很久实在没忍住出来,客厅哪有肖战的影子啊,只有坚果缩在沙发上。


  王一博伸手想抱抱坚果,还被坚果给挠伤了手……


  手上的疼痛让王一博回了神,有些委屈的想这都什么事啊……



  肖战提着东西进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王一博蹲在沙发前,手还在流着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肖战一下子吓坏了,连忙拿着医药箱过来,“怎么了崽崽,坚果挠的?”


  王一博点了点头,“嗯,她一点都不乖。”


  小心翼翼地处理完伤口,肖战把人搂进了怀里,“一博,刚刚是战哥不好,我和你道歉。你能来陪我过年我很高兴,过几天再走好不好?”


  王一博躲在人怀里,小声地说道,“我也做错了,我也道歉。”


  “还有,坚果和他的爸爸一样最喜欢你了,绝对不会不喜欢你的。”


  既然吵架的原因是以爱为名,那么有爱,吵架自然师出无名。


  “我买了好多你爱吃的菜,等会儿你去洗个澡出来我们就可以吃饭了,这事翻篇了好不好?”


  “好,今天是情人节,我不该和你闹脾气的,战哥,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快乐。”肖战笑着捏了捏王一博的奶膘,并用亲亲确认了和好。


  “不过,原来今天是情人节啊,我只记得今天初五迎财神诶。”


  “肖战!!!你完了!”










评论(13)
热度(34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