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有个爱拉郎的助理怎么办?

纯私设

勿上升

就当是314在另一个平行世界的他们~



  

  王一博最近很苦恼。


  主要原因就是现在满眼星星地看着自己的那位。


  “啊啊啊啊啊啊,一博你看到了吗?肖哥刚刚看你了啊啊啊啊啊,是什么让他在舞台上唱歌还抽空看你一眼啊,是爱情啊啊啊啊啊,我磕到了!!!”


  是的没错,虽然王一博非常不想承认,但这位在颁奖礼休息室靠造谣磕CP的人确实是自己的助理,好吧,不止是助理,还是自己的发小。


  “我说这位大哥,你最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程西高深莫测地笑了笑,“一博,你是不是害羞了?开始转移话题了!”


  王一博无语地看了人一眼,“程西,你磕CP我可以理解,但你舞到正主面前会不会有些过分了?”


  程西刚想反驳,经纪人冲了进来,“一博准备一下,等会儿该你表演了。”


  王一博点了点头,将手机递给了程西,“好了别闹了,说了多少次了我和肖战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合作都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多久了都。”


  程西点了点头,心里却在呐喊,普通同事,你看到他和人家女演员亲密互动的时候脸都黑了,这是避嫌!!!



  王一博出门警告地看了程西一眼,就匆匆跑去后台准备了。


  路上刚好遇到了肖战,王一博突然一阵头疼,转头看向程西,果然,这人又露出了姨母笑……


  “一博,好久不见。”


  “战哥。”王一博打了声招呼,“好久不见。”


  “这是准备去表演了?”


  王一博点了点头。


  “那就不打扰你了,我这几天都在上海,有空约着吃饭。”


  王一博笑了笑,“好,看肖老师时间,那我先过去了。”


  程西回头看了一眼,“一博,你看到了吗?肖哥……”


  “闭嘴”,王一博冷声道,“这是在外面,别乱说话,被人听到了就不好了。”


  程西了然地点了点头,可惜了,刚刚肖战的眼神分明就不清白!


  

  表演结束后,王一博被工作人员带到了第一排的座位坐下,“一博老师您先休息会儿,稍后我带您去采访。”


  王一博点了点头,开始认真地看着台上的表演。


  看着有些心不在焉,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程西一直在他耳朵旁边念叨肖战,现在他居然脑子里都是肖战?


  怎么回事?果然CP粉的洗脑能力一绝啊……


  “王老师?王老师?”


  “啊?”王一博这才回了神,“怎么了?”


  “台上cue你呢。”


  王一博向台上看去,居然又是肖战?这么回事,自己最近是被肖战包围了吗?


  肖战看台下的王一博满脸疑问,无奈地笑了笑,“王老师,考虑好了吗?给个面子呗,吴导说想请我们一起上个综艺呢。”


  知道肖战是在给自己解围,王一博自然也顺着台阶走了下来,“考虑好了,我的荣幸。”




  

  原以为只是颁奖礼的一句调侃,没想到所谓的综艺真的安排上了日程。


  对此,程西表示,太好了!全世界都在助攻我的小情侣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王老师不想和我录综艺?”肖战看着王一博有些难看的表情皱了皱眉。


  “不是,只是……”该死,难道要他和肖战说,只是我的助理在磕我和你的CP吗?肖战大概会以为这是自己喜欢他找的借口吧?


  “不是就好。”肖战眉头舒展开来,对着王一博温柔地笑了笑。


  王一博有些脸红,刚刚他怎么觉得,肖战真的喜欢自己啊?


  都怪程西给自己的心理暗示!



  不得不说导演很会找热点,让王一博做饭,这想想就精彩的画面,收视率一定不会低了。


  肖战伸手捏了捏王一博的胳膊,“一博别怕,我在呢。”


  肖战的这句话好像有魔力一般,王一博一下安心下来。


  勇敢地走进了厨房,看着还活蹦乱跳的鱼,内心瞬间又不平静了,这都是啥玩意儿啊!


  “一博,你可以求助现场的任何一个人。”导演用天音说道。


  王一博没有任何犹豫,“我选肖战。”


  看到肖战进来,王一博不自觉地松了口气,“还好你在,要不然我万一选了个和我一样的厨房杀手可怎么办啊……”


  肖战看着王一博发愁的样子觉得莫名可爱,没忍住揉了揉小崽子的脑袋,“想吃什么?给你做。”


  王一博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糖醋小排!我刚刚看见冰箱里有排骨。”


  “好。”



  “肖老师真厉害,这也太好吃了!”


  “对,特别是这个鱼,太绝了吧!”


  “对对对,以后谁要是嫁给肖老师,那真的是有福了!”


  “肖老师八卦一下,之前和你合作的那位,你们……”


  其他嘉宾铆足了劲夸人,没注意到脸色已经非常不好的王一博。


  肖战偷偷看了王一博一眼,暗道不好,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顺便给王一博夹了一块排骨。



  

  王一博没吃几口饭就吃不下了,借口有工作要处理先溜回了房间,其实是不想呆在肖战旁边罢了。


  心理暗示久了难道真的有用吗?要不然自己怎么感觉真的喜欢肖战了?都怪程西!


  可是刚刚肖战也没否认和那位的关系,他们不会是真的吧?


  也是,王一博苦笑了一下,自己都是几年前的同事了。


  怎么办啊?好像有些难过……




  第二天王一博醒来觉得有些头疼,用手背试了试温度,好像有些发热。


  怕麻烦节目组,王一博什么也没说,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出了房间。


  厨房里肖战正在做早餐,看见人下来了对着王一博招了招手,“一博,早,吃早餐吗?”

  或许是生病了有些脆弱,王一博有些想哭,想任性地说自己不舒服,不想吃早餐。可王一博只是点了点头,就向餐桌走去。


  “不舒服吗?”


  王一博刚拿起一块吐司就听到了肖战的话,有些诧异地抬起了头。


  肖战直接拿手碰了碰王一博的额头,随即皱了皱眉,语气里带着焦急,“发烧了怎么不说,不想吃就不吃了,我们先去沙发上休息会儿好不好?”


  说完拉着王一博在沙发上坐下,立马去厨房倒了杯温水,又忙前忙后地向节目组说明情况,拿了药。


  “先吃了药,等会儿回房间休息好不好?”


  看王一博只是看着自己不说话,肖战更着急了,“是不是很难受?要不然我们去医院吧?”




  “肖战。”王一博终于开了口。


  由于高热,眼睛里带着些水光,直直地看着肖战,“你是不是喜欢我?”


  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时机。


  先不说自己还在生着病,两人现在在录综艺,周围全是摄像机和工作人员。


  可王一博就是想问,生病的人总要有些特权吧。


  肖战没想到两人之间最先戳破的是王一博,更没想过是这样一副情景。


  肖战直直地看着王一博,“是。”


  但是喜欢就是喜欢。


  王一博笑了,“原来西西磕对了啊。”


  “什么?”


  “我说,我也喜欢你。”


  肖战点了点头,“我知道。”


  王一博撇了撇嘴,什么嘛?怎么一点都不激动啊?


  肖战敲了一下王一博的脑袋,“别乱想,喜欢你是真的,没有哄你,你也喜欢我我很开心。但你在发烧,也把药吃了好吗?”


  王一博难得一见的红了脸,“好。”




  “啊啊啊啊啊一博,你俩的综艺太好磕了!肖哥看你的眼神太爱暧昧了!”


  “啊啊啊啊,你们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磕死了!”


  是的,王一博最近依旧很苦恼。


  他真的很不想承认这个看着综艺磕糖的人是他的助理兼发小。


  但是谁让他磕的是真的呢……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