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不是弟弟


  ooc算我的

  

  肖战回来的时候王一博正戴着耳机在沙发上拿着平板不知道在看些什么,边看还一边做着记录。


  等自己换完了衣服,王一博依旧埋头苦干,一个眼神也没分过来,肖战无奈地摇了摇头,走过去揉了揉小朋友的脑袋,轻轻摘下了他的耳机,“在干什么呢?”


  王一博这才抬起头,眼睛亮了亮,“肖战你回来了!”说完立马把平板递给肖战,“快给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


  肖战接过来一看,满脸的疑惑,“怎么看上高数题了?”


  “当然是为明天下午的课做准备啊。”


  “什么课?”


  王一博给了肖战一拳,“当然是你下午的高数课啊,作为你的男朋友,你第一节课我一定得去现场啊。”


  是的,明天将是肖战作为大学老师上的第一节课,今天出门也是到学校提前做一些准备。听到男朋友要去为自己捧场,肖战自然是高兴的,连带着眼睛都带着笑意,“是我去上课,怎么你看上题目了?”


  “作为家属,当然不能掉链子啊!”王一博说着拿起一旁的纸笔,“你就当提前练习了,把我都教会了那些学生你就更不用担心了,你也知道我数学最差了。”


  想必小朋友是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心里一暖,肖战遵循本心地低头亲了亲自家可爱的男朋友。


  “你,你干嘛……”王一博耳朵红了红,“别闹了,为人师表可不能耍流氓!”


  肖战伸手从王一博手中抽出了纸笔,俯身在他耳边说到,“如果当老师了就不能对你耍流氓了,那我宁愿不当。”


  说完就抱着人回了房间,至于那道高数题,直到第二天也没能做出来。



  第二天王一博没和肖战一起出发,而是一早就混进学生的队伍,体验起了阔别几年的大学生活,把蹭课发挥到了极致。


  肖战走进教室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是坐在后方角落里的王一博,那人眼睛亮晶晶地和自己挥了挥手,不禁笑了起来。


  这下教室里可不安静了。


  原本肖战进来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于老师的颜值,奈何老师看上去十分高冷,周边冷肃的气场学生们也不敢造次。


  可不知道高冷老师看到了什么,居然笑了,这下大家可坐不住了。


  “卧槽,上辈子造福了家人们,别人家的帅哥老师终于让我遇到了!”


  “这颜值,这身高,这气场,我愿意每天都上高数课!”


  “我宣布,我最喜欢的就是高数课……的老师!”


  “帅哥看到什么了突然笑了,这个笑真的是一笑倾城啊啊啊啊啊”


  下面讨论的激烈,丝毫没有影响到肖战,可坐在学生中间的王一博可忍不住了。


  什么嘛,自己担心肖战会紧张特地过来,可肖战看上去一点也不紧张,更重要的是这些学生的眼神,感觉恨不得冲上去把肖战给扒了!气得王一博想站起来大声宣布上面那个帅哥已经名草有主了。可现在还在上课呢,王一博只好哀怨地瞪了肖战一眼。


  奈何话题中心的肖战,两耳不闻窗外事,正在认认真真地开始在黑板上板书。看了一会儿那人的背影,王一博又开心了起来,这么优秀的人居然早就被小爷我预定了,真有眼光啊,嘿嘿!


  就算是有着对肖战的热爱,王一博也没能坚持住高数的催眠。过了最开始的兴奋劲,王一博昏昏欲睡,大早上起来上课的疲惫感充盈全身,没一会儿就趴在课桌上睡着了。



  

  一节课很快就结束了,大学的课一般都是两节一起上,中间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这可被大学生们抓住了八卦的机会。


  “肖老师您看上去好年轻啊,感觉和我们差不多大。”


  “肖老师是哪里毕业的,好年轻就成了教授,好厉害啊!”


  “问一个私人问题,肖老师有女朋友了嘛?”


  问题一个接着一个,肖战无奈地笑了笑,“同学们不要八卦老师了,只有十分钟的休息时间,现在还剩八分钟,抓紧时间哦。”


  说完顺便看了一眼王一博,得了,还在睡觉。


  从旁边椅子上拿了一件外套,肖战走到最后面盖在了王一博身上,顺便轻轻拍了拍王一博的顺毛脑袋。


  班级安静了一瞬,很快起哄声就响了起来,肖战偷偷笑了笑,目的达到。


  吃瓜第一线的同学很快举了手,“老师,最后八卦一下,这位是?”


  肖战刚想回答,就被睡醒的王一博抢了先。


  “我是肖老师的弟弟。”


  同学们失望地叹了口气,没了再问下去的欲望。


  肖战对着人挑了挑眉,弟弟?


  王一博偷偷双手合十摇了摇,我错啦,权宜之计!


  狠狠地捏了捏奶膘,肖战才消了气,回到讲台准备接下去的课程。



  

  原以为第二次上课,学生们的八卦热情就没那么高涨了,可很显然,肖战猜错了。

  

  更离谱的事,八卦对象居然变成了王一博?


  “肖老师,您弟弟叫什么名字啊?他好可爱啊!”


  “对对对,我那天就坐在他前面,有时候小声嘀咕不知道在说什么,真的超可爱!”


  “肖老师,您弟弟有没有对象啊,我们班好多人想追他!”


  听到这句话,肖战难得地黑了脸。


  “不是弟弟。”说完就拿着教案离开了教室。


  最后问话的男生一脸懵,不是弟弟就不是弟弟嘛,肖老师怎么还黑脸走了?




评论(6)
热度(2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