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水饺

那就在一起,晨昏与四季。

知足


  好久不见

  

  现实向,勿上升真人!!!

  

  


 

  从没见过像今天这么大的阵仗。


  

  肖战到休息室的时候,第一件事就是给王一博发消息。


  今年是疫情后开放的第一年,微博之夜又是第一场文娱性大活动,办的盛大理所当然。可这次未免也太大了……


  对刚经历了半路被通知红毯取消,进场又被堵了一个多小时的肖战来说,他已经在思考接下这个节目的邀请函是否正确了。


  “老板,红毯正式宣布取消了,那我们之前拍的照片还发不发?”


  肖战正在和王一博吐槽刚刚的事,当然只是单方面的,这个时候王一博应该正准备出发。


  虽说昨晚两人在一起,可今天一大早王一博就又去拍戏了,等自己醒的时候,人早就没影了。


  没想到对面回得很快,说是已经做好妆造准备出门了,还给肖战发了好几张照片。


  照片里的王一博喜欢着一身黑,带着墨绿手套,西装上还搭配了胸针,帅气得不得了,肖战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妆造,嗯,果然很配!


  “老板,别和王老师聊天了,您能抽空回一句吗?”工作室打工人无奈地提醒了一句,他真不是想打扰人家谈恋爱,真的是时间不等人啊。


  肖战这才抬起头,“先发了吧,我等会儿就穿这套进场。”


  助理小心翼翼地回道,“肖哥,您这套和王老师那套会不会有点明显?”


  肖战不在意地摇了摇头,“没事儿,发吧。”


  既然是配套的,哪有不一起穿的道理?



  

  王一博这部戏一直在赶进度,肖战是知道的,本来也没想到这崽子能和自己一起参加,虽然早早地定好了可完全是可以协调不去的。没想到王一博还是坚持要来,哪怕只是急匆匆地领个奖就走。



  两人没有就这个问题过多讨论,但他们都知道,不止他们,有无数人和他们一起期待着。


  就像自己特地选了白色的礼服,就像王一博特地戴着的手套,就像那枚拆开可以当戒指的胸针,就像场外场内亮起的红绿光灯,八百多天了,太多人等太久了。




  红毯取消对于肖战来说反而是件好事,这样他就可以在休息室等着王一博来,而不是分开准备候场。


  过了一个多小时王一博才推开休息室的门,看见肖战有些惊讶。


  “某人不是说自己要休息呢,怎么出现在这里了?”


  肖战摸了摸鼻头,“我这不是在等王老师嘛~在车上有没有乖乖睡觉?”


  王一博还没说话,助理就抢先回答,“睡了,肖哥,你交代的任务完美完成。”


  肖战对着王一博摊开了手掌,王一博自觉地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当然,旁边的工作人员更加自觉地退出了休息室。


  肖战看着王一博眼下的乌青皱了皱眉,“看着精神还是不太好,要不要再休息会儿?”


  王一博摇了摇头,“不了,等会儿还要出去候场,睡了状态反而不好。”


  肖战也不强求,心疼地戳了戳王一博没那么圆的奶膘,“等这部戏拍完给我好好休息。”


  王一博好笑地拍开了肖战的手,“哥,你忘了,等杀青了我又得跑路演了。”



  

  王一博笑得开心,肖战却有些心疼。


  路演两个字让他想起了春节时期的腥风血雨,怕弄坏造型,肖战只能捏了捏王一博的手,“真想把我们小崽子藏起来。”


  王一博伸手抱住人,安抚地亲了人一口,“哥,已经过去了。等会儿我要先走哦,等你结束了来接我下班好不好?”


  肖战这才笑了笑,“好呀,走了别忘记给我发消息。”



  

  节目流程还在继续,王一博先被带去了现场。

刚坐下没多久肖战也出现了,本想坐的离自家崽崽近一些,奈何主办早就排好了位置,肖战只好跟着工作人员坐在了离王一博相距一整排的位置上。


  所爱隔山海大概就是这样了,肖战想。




  

  等肖战换好第二套衣服急匆匆地赶去现场的时候,王一博没在现场。就像王一博上台前看了一眼肖战的位置,却没看见人一样。


  肖战站在舞台上领奖的时候,王一博也没在。就像王一博收获自己的荣誉时,肖战也不在一样。




  幸好,山海皆可平。


  肖战领完奖下台,明知道现场人多嘴杂,等不及拿出手机确认,直接问出了一句,“王一博人呢。”


  得到了先走了的回应,肖战只好急匆匆地回了休息室,立马给人打了视频。


  对面的王一博显得很兴奋,“哥,恭喜拿奖了,我有在看直播哦。”


  肖战笑弯了眼睛,“我也有偷偷看你领奖的直播。”


  看,有爱真的了不起,隔着人群也能同频。



  只剩下最后的大合影,肖战本想站在最旁边,奈何被人拉着带去了中间,礼貌地和前同事问了好,肖战有些苦恼。



  怎么办,他好像得哄人了……



  不过,一次跨越重重难关的相赴,一场肆意展示爱意的盛会,很知足。



  下次再见吧~肖战表示要去接小朋友下班了,去见爱的人,是要用跑的。





评论(10)
热度(37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个水饺 | Powered by LOFTER